本系應屆考取清華大學研究所之學長姐經驗分享 - 元培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元培首頁
  • 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首頁
  • ENGLISH

本系應屆考取清華大學研究所之學長姐經驗分享

109學度畢業 陳思宇

這四年從基礎到專業科目,經過老師們耐心的教導,搭配上紮實的臨床教學,讓學生們都能學以致用,奠定了我在碩士研究的基礎。

1

 

109學度畢業 鄭敏柔

元培放射除了具有優秀的師資及完善的課程安排,最棒的是元培擁有各種各樣的臨床設備供學生們實際演練,將學術與臨床實作相結合,使同學們在準備國家考試時游刃有餘,在進入職場後也能迅速的熟悉臨床業務。

1

 

110學度畢業 任秉豐

在元培老師們的教導下,我學習到豐富專業知識,在臨床教師的協助下也能夠學習到臨床擺位操作的技巧,以及在臨床上可能需要對付的緊急狀況。專業知識及臨床技能相輔相成,學習起來更得心應手,讓我順利應屆考上執照。謝謝元培老師們的栽培讓我考取清華大學碩士班。

1

 

以上三名同學皆為清華大學生醫工程與環境科學系碩士班許靖涵教授生醫影像實驗室。

1

瀏覽數: